*ST中孚(600595.SH)旗下银湖铝业所属土地拟被收储 预计补偿总价款不低于4亿元

  格隆汇12月5日丨*ST中孚(600595.SH)公布,根据郑州市城建规划并结合企业发展需要,郑州市人民政府拟委托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省银湖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银湖铝业”)所属土地实施收储。

  2019年12月4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南省银湖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土地收储的议案》,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该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目前公司正在履行政府相关程序,预计2019年12月13日前签订收储协议,待收储协议正式签订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由股东大会审议。

  目前公司已将银湖铝业主要生产设备和业务转移至公司主要产能聚集地——巩义市站街镇豫联工业园区。上述土地收储将不会对银湖铝业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此次土地收储完成有利于盘活公司土地资源,增加公司收益。截至2019年11月30日,上述土地及附属物的账面原值约2.085亿元,账面净值约1.723亿元。参照银湖铝业该宗土地周边土地价格,预计该宗土地补偿总价款不低于4亿元,具体价款以收储协议为准。上述土地收储完成后,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不低于1.7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