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融环境(300152.SZ):徐州丰利所持5845万股可能被司法拍卖

  格隆汇12月5日丨科融环境(300152.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丰利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徐州丰利”)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担保物权纠纷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人民法院”)执行裁定。近日,公司获悉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12月10日10时至12月1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上述股份进行再次公开拍卖,此次涉及584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7.9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8.20%。

  截止公告披露日,徐州丰利持有公司2.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32%,其所持有公司股票被全部司法冻结。其中2.03亿股已质押,占其持股总数的97.08%,占公司总股本的28.46%。公司控股股东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且公司控股股东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违约,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如被强制执行,可能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