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信(002608.SZ):约3.5583亿股限售股将解禁

  格隆汇12月5日丨江苏国信(002608.SZ)公布,此次解除限售股份为公司数量约3.55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42%。

  此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4人,分别为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为“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国信集团”)、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舜天集团”)、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舜天机械”)和江苏舜天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舜天资产”)。

  此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12月9日。该部分解除限售的股票上市流通后,仍将遵守短线交易相关规定,除根据国有资产管理要求需要将国有股份转让或无偿划转给国信集团或其控制的其他公司外,不会于2020年1月12日前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