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拟设立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公司 注册资本3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中国交建总部机构调整的议案》。同意公司总部机构调整方案,并按照方案相应调整公司总部机构设置。

  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粤港澳、广西、长三角、山东四个区域总部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粤港澳、广西、长三角、山东四个区域总部。同意公司设立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公司,公司名称:中交粤港澳大湾区投资有限公司(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地点:广州市,注册资本:3 亿元,全部由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

  审议通过《关于为约翰霍兰德公司竞标提供母公司保证函及相关授权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公司附属的中交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和其持股100%澳大利亚约翰霍兰德公司(简称JH公司)和/或JH公司的任何子公司和/或JH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任何权益的任何实体就其在日常经营过程中签订的合同项下的义务(包括其作为合资方承担的连带责任)不时提供母公司保证。

  审议通过《关于中国路桥向巴基斯坦开普省综合经济特区拉沙卡伊区项目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附属的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巴基斯坦开普省综合经济特区拉沙卡伊区项目提供融资担保。担保金额为约2490万美元(约人民币1.75亿元),期限10年(含2年宽限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