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股份(300132.SZ):欣亚辉拟受让广佳汇100%股权 公司将变更为无实控人

  格隆汇12月5日丨青松股份(300132.SZ)公布,青松股份实际控制人杨建新和山西广佳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佳汇”)其它股东杨一鸣、康美娟于2019年12月4日与山西欣亚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欣亚辉”)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杨建新、杨一鸣、康美娟分别将其持有的广佳汇66.67%、16.67%、16.67%的股权转让给欣亚辉。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杨建新与广佳汇之间不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杨建新对广佳汇持有的青松股份约4962.26万股股份不再具有支配权。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之后,杨建新在青松股份中可支配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从约1.15亿股下降至约6538.16万股,可支配表决权比例从22.26%下降至12.66%。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变更为无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