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股份(603701.SH)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主营为车用交流发电机

  格隆汇12月5日丨德宏股份(603701.SH)公布,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确认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正在筹划涉及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交流发电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公司2018 年以自有资金4725 万元认购江西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森阳科技)定向发行的股票450万股,持有其11.25%的股份。森阳科技主营业务为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毛坯及成品、VCM(音圈马达)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不直接拥有稀土矿山资源。近期稀土资源品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预计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2019 125日收盘,根据同花顺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行业市盈率约为22.29、市净率为1.92,公司市盈率为25.38、市净率为4.08,公司市盈率、市净率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市净率,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