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药业(600211.SH)拟改聘四川华信(集团)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格隆汇12月5日丨西藏药业(600211.SH)公布,公司于2019125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聘2019年度财务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聘任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和内控审计机构。

  公司原聘请的2019 年度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经综合考虑,公司拟改聘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聘期一年,费用为68万元。

  公司已就变更审计机构相关事项与瑞华进行了事先沟通和协商。瑞华在担任公司审计机期间,勤勉尽职,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对瑞华多年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