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01107.HK):就当代通州万国府订立项目管理协议

  格隆汇12月5日丨当代置业(01107.HK)宣布,于2019年12月5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当代节能置业与精神智业、信达当代有限合伙企业及北京润锦订立项目管理协议,据此,同意北京润锦董事会的所有重大决定均须按项目管理协议的规则及程序议决。

  于公告日期,北京润锦通过一家位于中国的直接全资项目公司持有物业开发项目,即当代通州万国府。其位于北京通州区核心位置。项目的建设于2017年4月开始,并预期于2020年6月竣工。项目的总建筑面积为220,733平方米,截至2019年6月30日已累计预售105,816平方米。于公告日期,北京润锦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4亿元。当代节能置业、精神智业及信达当代有限合伙企业分别持有北京润锦的50.98%、12.25%及36.77%股权,且北京润锦被列为集团的合营企业入账。

  经计及项目管理协议将使得集团可获得北京润锦及其名为当代通州万国府的物业开发项目的全面控制。于项目管理协议完成后,(i)北京润锦的股权结构将维持不变;(ii)北京润锦将被列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入账;及(iii)其财务业绩将综合计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