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01668.HK)发行于2022年到期1.5亿美元11.5%优先票据

  格隆汇12月5日丨华南城(01668.HK)公布,于2019年12月5日,该公司与附属公司担保人就该公司发行于2022年到期为1.5亿美元11.5%优先票据与瑞银、国泰君安国际、海通国际,巴克莱,中银国际、招银国际及香江金融订立认购协议。该公司将向新交所申请票据在新交所上市。

  公司称,就建筑面积、涵盖行业及所提供配套服务及设施的种类而言,该集团为一家领先的中国大型综合物流及商品交易中心的开发商及运营商。凭藉该集团的经验及品牌信誉,该集团目前在中国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及重庆等区域经济枢纽拥有八个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发行票据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45亿美元。该公司将以发行票据所得款项的净额主要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及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