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美国假日早期销售额同比增长2.2%,为自2013年来最大增幅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美银美林在全球研究报告中称,美国消费者在假日购物季伊始就展现出不凡的速度,受网购带动,零售销售额录得2013年以来最大增幅。报告根据美国银行(BAC.US)汇总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数据称,假日早期销售同比增长2.2%。值得注意的是,美银美林对假日早期的定义是截至黑色星期五的三周。

  美银美林表示,尽管这份研究报告不具有很强的预测能力,考虑到2018年假日总销售额在12月底前保持强劲,同比总销售额应该会在今年增长。“将我们的数据与来自人口普查局的官方数据结合在一起,我们认为假日总销售额同比增长4%是合理的。”

  由经济学家Michelle Meyer领导的分析师还表示,消费者倾向于网购,而且并未集中在11月29日黑色星期五购物。报告显示,假日早期网购同比增长14%,实体店零售仅增长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