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洲国际(2313.HK)重大事件快评:可持续发展趋势确定,迎接产能加速释放,维持“买入”评级

  机构:国信证券

  评级:买入

  目标价:124.7-129.3 港元

  事项:

  2019 年11 月 25 日至 28 日,公司组织了投资者参观柬埔寨和越南生产基地调研活动,交流了产能建设进展与计划。

  

  国信观点:1)产能未来有望加速释放,预计 19-22 年产能增长分别为 11%/13%/14.5%/14.8%;2)自动化、信息化继 续推进,效率持续提升;3)优厚待遇人才聚集,高标准ESG 确保高质量发展。4)投资建议:公司生产硬实力与ESG 软实力决定长期增长空间广阔,建议把握新增产能投产的加仓机会。我们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公司 19-21 年净利润增速 分别为 13.4%/20%/20.7%,EPS 分别为 3.42/4.11/4.96 元,当前股价对应19-21 年的 PE 分别为 27.1x/22.6x/18.7x,并 未充分反映公司核心竞争力与产能提升效率,维持合理估值为 124.7-129.3 港元(2020 PE 27-28x),维持“买入”评级。

  

  评论:

   产能建设有序,未来有望加速释放 扩建进度符合预期,未来三年迎来加速释放期。根据公司目前德利成衣产能的爬坡目标,以及过去 3 年世通成衣产能的 爬坡节奏,我们预计公司的未来每个新建成衣工厂均在其投产的第 2-3 年产生较大的产能增长贡献。越南德利工厂、柬 埔寨新项目一期、越南世通Adidas 专用工厂将在 19-21 年逐年开始招聘投产,新增产能叠加后有望推动公司总产能的快 速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