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国际:予新华保险(01336)目标价34.6港元 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商证券国际发布报告称,新华保险(01336)管理层透露了更多关于“1+2+1”策略的细节,以保护类型的人寿保险产品为公司主要关注点,以财富管理和保健服务作为该业务的两翼,通过考虑相同客户的不同人生阶段和不同客户各自的产品需求,共同扩张并丰富新华保险的业务。在资产/财富管理方面,管理层鼓励财富管理部门从事第三方客户经理(AM)业务;在银行保险产品方面,该行指新华保险将加强与银行的协同作用,利用银行的客户基础在线上与线下两方面把握高质量客户,将市场拓展到年轻客户层面等。

  该行与管理层一致认为,由于对储蓄产品和银行保险产品的高度关注,新华保险的产品结构发生了变化,因此2020年新业务价值的利润率将下降,维持新华保险“中性”评级,目标价34.6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