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富力(2777.HK)发新H股取得意外进展 予目标价12.8港元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指,中证监于12月4日更新了富力(02777.HK)申请发行新H股的审批,为今年1月反馈后有新进展,由於增发申请将于12月下旬到期,预料监管机构或允许富力在限期内完成增发,有助缓解富力的流动性压力,惟最终批核日期存高度不确定性。

  富力於去年底宣布增发计划,发行最多约8.056亿新H股,相当於扩大後H股股本约20%,发行价将不低於决定此发行价之日前五个交易日於联交所录得H股收市价平均数的80%,而公司主席李思廉亦曾表示批股价将不低于15港至16港元。该行相信,只有大型战略投资者才会愿意支付此水平溢价。

  该行基于2020财年每股盈利的3.5倍,给予目标价12.8港元,以反映出此轮紧缩融资的潜在压力,评级“跑输大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