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对内银看法中性 予工行(01398)及建行(00939)“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报告称,对内银板块看法为“中性”,但预期表现分歧趋势会在宏观和监管周期中持续。当中,由于工商银行(01398)及建设银行(00939)有较高派息比率及强劲资产负债表,可作防守操作,均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7.96港元及9.69港元。

  另外,该行也对招行(03968)维持“买入”评级,认为虽然第四季面对更多挑战,但盈利模式维持不变,净息差反弹可能有正面惊喜。

  该行表示,在险企方面,长期债券收益率降低仍是人寿保险公司面临的挑战。继续偏好在保护产品领域具有更好分销和服务的人寿保险公司,分别有友邦保险(01299)和中国平安(02318),均予“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94港元和11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