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特气(002549.SZ):深交所对控股股东转让10%股份予以确认

  格隆汇12月6日丨凯美特气(002549.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浩讯科技于2019年11月24日与财信常勤壹号基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623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协议转让给财信常勤壹号基金,转让价格5元/股。此次股份转让后,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3.37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1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019年12月6日浩讯科技收到深交所出具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份转让申请确认书》([2019]第305号),经深交所根据《上市公司流通股协议转让业务办理暂行规则》对申请人提交的股份转让申请材料进行完备性核对。经审核,深交所对上述股份转让予以确认。该确认书的有效期为60日,申请人需按照该确认书载明的转受让股份数量一次性办理过户登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