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维持ASM太平洋(00522)“买入”评级 目标价12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ASM太平洋(00522)管理层在参与野村2019投资论坛时表示对2020财年的所有业务维持正面态度,但由于业务发展只可预见一个季度,公司并未就2019财年提供前景预测。该行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25港元。

  该行表示,5G设备仍然是未来的增长动力,但相信2020年的5G智能手机销售贡献将能更强劲,相信表面贴装技术(SMT)需求可受惠,而且认为备用设备如接触式图像传感器(CIS)设备需要向好。

  该行又称,从订单趋势角度,2020年的农历新年较今年早,ASM太平洋给予客户在农历新年后下订单的日子较今年首季长。而公司的研发开支约为总销售10%,公司会继续投资先进的设备,如热压接(TCB)。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