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股份(00267):中信出版拟聘请普华永道事务所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智通财经APP讯,中信股份(00267)公告,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788.SZ)于2019年11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公司原聘请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瑞华事务所”)已连续3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保证公司审计业务的独立性,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不再续聘瑞华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服务机构。公司已就不再续聘事项与瑞华事务所进行了事先沟通,瑞华事务所知悉本事项并表示理解。

  经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提议,审计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请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普华永道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为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审计工作量并结合市场行情情况,拟定其2019年度审计费用为18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