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华控股集团(01346.HK)稳定价格行动、稳定价格期结束及超额配股权失效

  格隆汇12月6日丨利华控股集团(01346.HK)公布,由稳定价格经办人、其联属人士或任何代其行事的人士于稳定价格期采取的稳定价格行动载列如下:

  1.于国际配售中超额分配合共2592万股股份,相当于超额配股权获任何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的15%;2.稳定价格经办人根据借股协议向本公司控股股东Lever Style Holdings借入合共2592万股股份,以补足于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该等股份将根据借股协议的条款归还及重新交付予Lever Style Holdings;及

  3.于稳定价格期按介乎每股股份0.57港元至0.84港元的价格在市场上先后购入合共2592万股股份。稳定价格经办人或其代理于稳定价格期在市场上所作出的最后一次购买于2019年12月6日进行,价格为每股股份0.79港元。

  此外,与全球发售有关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结束。

  超额配股权并无于稳定价格期获行使并已于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失效。因此,概无股份根据超额配股权获发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