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01638)获颁“综合价值运营商”奖项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6日,由凤凰网主办的“问渠”2020第七届全球华人不动产财经盛典暨城就2020颁奖典礼于北京成功举办。凭借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佳兆业集团(01638)获评“综合价值运营商”殊荣。

  据了解,此次评选由凤凰网、凤凰国际智库、凤凰网财经、凤凰网房产联合特别推出,从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四大评选维度透视行业热点,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双重背书进行评比,记录行业前沿热点,传播地产领域正能量。佳兆业获评时代印记·综合运营商殊荣也充分体现了行业及市场对其综合运营能力的肯定。

  20年的发展过程中,佳兆业集团始终站在城市综合产业运营者的高度,以“专业、创新、价值、责任”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远见全球的视野,以矢志不移的创新精神,从集约智能、绿色低碳、品质服务等多重角度关注中国城市化的发展,在推动产业升级,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城市价值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城市更新领域,佳兆业更是紧跟着城市化进程的演变升级,不断钻研及投入,并依托集团在多元产业板块布局和专业优势,开创城市更新与综合开发、产业运营、配套运营、财富管理、文化旅游协调发展大格局。建立规划设计、产业资源整合、开发建设、招商运营、产业金融服务等全链条产业生态体系,帮助片区实现产业升级。同时,佳兆业还全力保障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提升项目社会价值,实现城市更新,多方获益的格局。

  未来,佳兆业集团将聚焦主业,提质增效,多元协同,充分发挥综合价值运营商的优势,深度参与深圳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践行构筑美好人居的使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