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000008.SZ)拟与中国建筑等组成联合体 参与三洋铁路项目设备和工程投标

  格隆汇12月6日丨神州高铁(000008.SZ)公布,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11月25日发布了《三洋铁路部分路段新建及部分路段改造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人为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此次招标项目为三洋铁路部分路段新建及部分路段改造施工项目,招标总金额约90亿元,其中设备部分约为18.4亿元,工程施工部分约71亿元。

  公司及子公司拟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大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大桥电气化”)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三洋铁路部分路段新建及部分路段改造(项目名称)施工总承包投标。

  根据本次投标联合体约定,公司及子公司负责本项目内的设备集成并负责各专业设备供应,包括但不限于通信、智慧、信号、信息、电力、电力牵引供电、给排水、机务、车辆、站场、工务、房建等专业设备,合同总金额约为18.4亿元;

  此外,公司及子公司拟参与其他联合体成员负责的本项目工程施工部分,包括智能智慧平台、咨询服务、BIM仿真服务等不少于7亿的业务部分,届时公司可获取更多业务合同及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