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百科技(688005.SH):股东承诺延长公司39.66%股份限售股锁定期6个月

  格隆汇12月6日丨容百科技(688005.SH)公布,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容百、公司实际控制人白厚善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容百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容百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容百新能源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遵义容百新能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承诺:其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共1.71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8.52%,将自动延长锁定期6个月至2023年1月21日。

  公司董事刘相烈、张慧清及高级管理人员刘德贤、赵岑承诺:其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共375.33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85%,将自动延长锁定期6个月至2021年1月21日。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任董事陈兆华承诺:其直接或间接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共130.62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29%,将自动延长锁定期6个月至2021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