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宏控股(08513.HK)拟1600万港元收购游艺设备公司Savour Talent 100%股权

  格隆汇12月6日丨迎宏控股(08513.HK)公告,于2019年12月6日,该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Ye Zujian先生及Huang Yimin先生订立该协议,该公司拟购买目标公司Savour Talent Global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600万港元。代价将由公司根据一般授权按发行价0.60港元向卖方配发及发行2666.7万股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

  目标公司为香港附属公司的合法及实益拥有人,而香港附属公司则为中国附属公司中山市星艺动漫科技有限公司80%权益的合法及实益拥有人。中国附属公司在中国从事游艺机及游艺设备的开发、生产及安装业务。目标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取得纯利101万元及119万元。

  公司称,中国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与该集团的业务互补,并将即时为该集团提供完善的制造平台及接触中国供应商的途径。董事认为,透过收购互补公司可使其收入来源多元化,收购事项可令该集团从中受益,从而拓宽该集团日后的收益基础及预期将提高其股东价值。该集团认为收购事项符合该集团的策略,且从长远看来,其将为该集团带来正面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