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002717.SZ)拟不再聘请正中珠江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 改聘为华兴

  格隆汇12月6日丨岭南股份(002717.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审慎研究,拟变更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公司于2019年4月15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确定其支付报酬额度的议案》,同意续聘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中珠江”)作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

  现公司综合考虑业务发展和未来审计的需要,经与正中珠江友好协商,公司拟不再聘请正中珠江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公司对正中珠江多年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为了确保2019年年度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公司拟聘请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华兴”)为2019年度审计机构。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实际工作情况酌定审计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