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宏控股(08513)拟折让约3.23%发行2666.67万股收购游艺机相关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迎宏控股(08513)公布,于2019年12月6日,该公司(作为买方)与Ye Zujian及Huang Yimin(卖方)订立该协议,拟收购Savour Talent Global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1600万港元。代价将由该公司根据一般授权按发行价 0.60港元向卖方配发及发行约2666.67万股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代价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6.25%,发行价较当日收市价折让约3.23%。

  据悉,目标公司为香港附属公司的合法及实益拥有人,而香港附属公司则为中国附属公司中山市星艺动漫科技有限公司80%权益的合法及实益拥有人。中国附属公司在中国从事游艺机及游艺设备的开发、生产及安装业务,其亦从事软件开发、游艺机及游艺设备租赁、五金制品加工以及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告称,中国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与该集团的业务互补,并将即时为集团提供完善的制造平台及接触中国供应商的途径。董事认为,透过收购互补公司可使其收入来源多元化,收购事项可令集团从中受益,从而拓宽集团日后的收益基础及预期将提高其股东价值。集团认为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策略,且从长远看来,其将为集团带来正面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