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庞大(601258.SH):与国投集团签订正式委托贷款合同 借款金额6亿元

  格隆汇12月6日丨*ST庞大(601258.SH)公布,2019年12月5日,国投集团、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庞大集团及管理人签订了正式的《委托贷款合同》,由国投集团将自有资金委托中国银行唐山分行根据合同约定向庞大集团发放贷款。

  《委托贷款合同》项下的借款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借款期限分为两段,其中3亿元的借款期限为6个月;3亿元的借款期限为12个月。自本合同项下贷款实际发放之日起算。如因执行唐山中院裁定批准的庞大集团重整计划而需提前清偿或另行调整的,依据重整计划的规定执行。借款利率为固定利率,年利率7.5%,合同有效期内合同利率不变。借款到期后利息随本金一次性清偿。

  《委托贷款合同》项下借款用途为:(1)用于庞大集团特定品牌、特定4S店的新车采购事宜;(2)用于支付庞大集团重整程序中的重整费用。未经国投集团同意并书面通知,庞大集团不得改变借款用途,且不得将贷款用于下列用途:(1)生产、经营或投资国家禁止的领域和用途;(2)从事债券、期货、金融衍生品、资产管理产品等投资;(3)作为注册资本金、注册验资;(4)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或增资扩股(监管部门另有规定的除外);(5)其他禁止以银行贷款及委托贷款投入的项目、用途。

  国投集团应于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委托贷款资金6亿元一次性足额转入管理人资金账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