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森科技(603626.SH)需与科森智能发生采购商品的日常关联交易 金额不超8500万元

  格隆汇12月6日丨科森科技(603626.SH)公布,2019年12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基于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需与关联方昆山科森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科森智能”)发生采购商品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为不超过8500万元,日常关联交易有效期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

  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事项予以事前认可,同意把该项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此次日常关联交易是正常经营所需,并且能充分利用关联方拥有的资源和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合理配置,获取更好效益,因此存在交易的必要性。交易定价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当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对公司的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关联方产生依赖。鉴于以上,我们同意该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