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特(600428.SH):拟合资成立中远海运特种运输(南美) 打造公司南美洲业务平台

  格隆汇12月6日丨中远海特(600428.SH)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合资成立中远海运特种运输(南美)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由下属子公司中远航运(香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远航运香港”)与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南美”)共同出资,成立中远海运特种运输(南美)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并将其打造成为中远海特的南美洲业务平台。合资公司的资本金为36万美元,其中,中远航运香港出资19.8万美元,占比55%;中远海运南美拟出资16.2万美元,占比45%。经测算,预计项目的内含报酬率为6.61%,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与中远海运南美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四位关联董事在表决时依法履行了回避表决义务。独立董事就该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并在会前提交了事前认可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