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金融控股(08239)附属拟305万元收购北京华园四方资产管理5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首都金融控股(08239)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北京佳昭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与卖方(冯先生及刘女士)订立该协议,买方收购待售股权,占目标公司50%股权,代价将以现金支付。

  公告称,目标公司北京华园四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不良资产经营管理。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不良债权资产,由抵押品质押担保的不良债务组成。收购代价包括人民币2033万元及人民币1017万元的款项,将于完成后以现金分别支付予卖方甲及卖方乙。

  据悉,目标公司主要从事资产投资及管理服务、财务咨询服务及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董事认为,不良资产投资及管理业务的前景乐观,且与集团的主要业务短期融资业务拥有密切业务关系。收购事项可为集团带来协同效益,并可让集团进一步拓展其短期融资服务业务及增加其于市场的竞争力,因而为集团提供机会提升其盈利能力及扩展其市场份额,从而令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