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安集团(01222)将收购750万美元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宏安集团(01222)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6日,Mailful Investments(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untech Investments(位元堂(00897)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Twist Pioneer(宏安地产(01243)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以总代价约1950万美元下发订单收购发行人将发行本金总额为2000万美元的票据。

  据悉,发行人为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01668),该期票据总发行规模1.5美元,年利率为11.5%,到期日为2022年2月12日。Mailful Investments将收购750万美元、Suntech Investments将收购250万美元及Twist Pioneer将收购1000万美元。

  收购事项构成集团管理其过剩流动资金的库务活动一部分,而且为集团带来稳定回报之外,亦为集团平衡及扩大投资组合的良机。鉴于票据的条款(包括收购价(为票据面值97.396%)、到期日及发行人的信贷评级),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票据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收购事项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