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彩虹(002389.SZ):彩虹-4中空长航时无人机(CH-4)亮相博览会

  格隆汇12月8日丨航天彩虹(002389.SZ)发布公告,公司接全资子公司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彩虹公司”)通知,其自主研制的彩虹-4中空长航时无人机(CH-4)亮相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

  该届博览会于12月6-8日在浙江省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交通新时代、产业大格局”为主题,由“会、展、赛、策”四个板块组成,设“八馆一园”,覆盖了综合交通产业全领域,展馆面积约3万平方米,是全国首个覆盖综合交通产业全领域的博览会,参展企业200余家。

  公告表示,公司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的主力军应邀参加,彩虹-4中空长航时无人机(CH-4)于航空馆展出。作为多用途侦察打击一体化的无人机系统,彩虹-4无人机最大起飞重量1330kg,载荷重量345kg,最大续航时间40小时,可同时挂载光学和雷达等任务载荷,执行侦察监视、情报搜集、目标定位、电子战等任务,也可执行反恐作战、定点清除、禁飞区巡逻等军事行动,同时也面向交通运输、森林防火、海洋海事等领域应用。

  博览会期间,彩虹-4无人机引起政府、航空航天业内人士、媒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有利于公司提升知名度及在相关领域的市场开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