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资源控股(02882)获主席李柠授予5900万港元无抵押定期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资源控股(02882)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8日,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兼主要股东李柠(作为贷款方)订立贷款协议,该公司已同意借款,而李柠已同意借出该贷款,即本金额为5900万港元的无抵押定期贷款,为期3个月,年利率为 8%。

  考虑到该公司目前财务状况,公司很难从香港其他持牌银行取得贷款。李柠同意以订立贷款协议的方式以支持公司解决问题。该贷款毋须抵押或担保。该贷款的利率低于公司可从香港持牌银行获得的无抵押贷款的利率。

  董事(包括独立非执行董事)认为该贷款以一般商业条款或更佳条款订立,并将于短时间内改善公司的流动资金,并使公司有足够的财务资源偿还债务。于提取该贷款完成后,公司将能够解决百慕达呈请,并解决公司迫在眉睫的财政困难。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