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能股份(000899.SZ):丰电三期项目已移出2017年煤电停建项目名单

  格隆汇12月8日丨赣能股份(000899.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获悉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能源局联合下文《关于将赣能丰城三期扩建项目移出江西省2017年煤电停建项目名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9】1868号),通知同意将赣能丰电三期扩建2×100万千瓦项目移出江西省2017年煤电停建项目名单。

  根据通知要求,公司丰电三期扩建项目移出停建名单后,公司将根据江西省政府有关部门指导要求,严格履行“11·24”事故调查报告整改措施,确保复建前现场安全隐患全部消除、工程质量完好,并组织专项评估,取得准许开工的合法性文件。

  公告表示,公司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公司作为项目出资人的监督管理服务职责,公司及丰城三期发电厂将积极与项目EPC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共同梳理项目后续工作安排,充分保障项目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等。

  此外,全面推进丰电三期扩建项目复建关乎未来江西省用电供应稳定,是江西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项目的顺利投产将壮大公司主业生产规模,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