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捷企业(06090.HK)附属斥1510万英镑收购诺丁汉一处学生公寓

  格隆汇12月9日丨胜捷企业(06090.HK)公布,于2019年12月6日,买方Centurion Investments (BV) Ltd(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Archer House Residence Ltd就建议收购物业订立合约,有关购买价为1510万英镑(相当于约1.55亿港元),须以现金支付。建议收购事项将由集团的内部资源及外部银行融资提供资金。

  公告显示,该物业名为Archer House的永久物业,位于14–22 Castle Gate, Nottingham NG1 7AW, United Kingdom。该物业为拥有177张床位的学生公寓资产,其中包括93间单人套间(studio)房间以及84间独立卫浴间(en-suite)房间。该物业位于诺丁汉市休闲及零售区的中心地段之战略位置,且毗邻诺丁汉市两(2)所著名大学(即诺丁汉大学及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其所在地段亦紧靠英国诺丁汉市的一处住处Castle Gate Haus,该住处为该公司于诺丁汉市的首个学生公寓资产,周边设有公交车及火车服务,交通便利。

  此外,COIPL已就建议收购事项成立一间全资附属公司,即买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