奠定重要基石 三一国际(00631)全资子公司三一海工向英国Maritime集团交付10台流机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10台由三一自主研发的节能型正面吊SRSC45H9A, 大型重载正面吊SRSC4540GC等流动港机设备正式交付英国Maritime物流集团投入使用。

  英国Maritime集团作为英国本土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之一,不仅是本土最大的路面集装箱运输供应商,同时也在铁路运输、箱站运营、多式联运方面经营超过30个集装箱场站。为满足Maritime集团各种工况作业需求,三一国际(00631)全资子公司三一海工与Maritime集团经过多次技术交流,为其量身定制了可选配方案和配置。从确认产品配置,到设计、生产、发运仅用了4个月时间,再次彰显了三一海工的定制化设计能力和标准化生产能力。

  据悉,该订单是三一海工在英国市场的最大批量项目,为三一海工品牌在英国的市场开拓奠定重要基石。

  英国作为三一海工在欧洲区域的重点市场之一,一直以来三一都投入大量资源进行市场扶持。三一在当地不仅拥有最好的合作伙伴,同时匹配了优秀的服务资源,致力于将英国打造为欧洲区域的样板市场。

  今年,三一海工已相继向马士基交付13台正面吊、向墨西哥客户交付14台重叉、向印度集装箱公司交付25台正面吊,不断刷新海外批量交付记录。三一港口机械正凭借稳定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越来越多海外客户的信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