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遭沽空机构GMT列入高度确信沽售名单 中国燃气(00384)续跌近4%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燃气(00384)遭沽空机构GMT列入高度确信沽售名单,拖累股价盘中创近半年新低。截至14时40分,跌3.96%,报价27.9港元,成交额2.825亿。

  据新浪报道称,沽空机构GMT于上周四(12月5日)发表报告,重申沽售中国燃气的投资评级,并列入高度确信沽售名单,目标价为19元。GMT称,中国燃气的中期业绩显示,该公司透过新客户预订但未付款之前,已计及收入及盈利,结果,未开账单的收入以加速的速度增长,导致收益质量下降和经营现金流恶化。重要的是似乎这个问题不仅限于农村地区,还包括城市项目。GMT更指,中国燃气对其的初次报告进行乏善可陈的反驳,但未能解决主要问题问题,这加剧了该行的担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