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Synthorx(THOR.US)盘前大涨逾160% 获赛诺菲(SNY.US)25亿美元收购

  智通财经APP获悉,赛诺菲(SNY.US)将以每股68美元收购Synthorx(THOR.US)的全部流通股,较后者上周五收盘价溢价172%,收购总价为25亿美元。受该消息影响,Synthorx盘前大涨,截至北京时间20:37,涨167.68%,报67美元;而赛诺菲微跌0.13%。

  赛诺菲首席执行官保罗·哈德森(Pual Hudson)表示,此次收购完全符合他们构建高质量资产组合并以创新引领市场的战略,且此次收购与用潜在实践改变药物和新组合来构建肿瘤学特许经营权的目标相一致。

  此外,智通财经了解到,医疗保健行业投行SVB Leerink称,赛诺菲和Synthorx的协议有可能会通过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