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载波(300183.SZ):收到顺德控股的告知函 暂缓股权收购工作

  格隆汇12月9日丨东软载波(300183.SZ)公布,2019年12月9日,公司及崔健、胡亚军、王锐收到顺德控股的《告知函》,暂缓股权收购工作。截至公告披露日,崔健、胡亚军、王锐与顺德控股签订《股权转让框架意向协议》已满60个交易日,且未能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该事项具体推进时间及进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股权转让框架意向协议》第六条“协议终止与违约责任”第三款之约定“本意向协议签订后,除双方另有约定外,可在以下情况发生时终止:......(3)除非甲方(顺德控股)和乙方(崔健、胡亚军、王锐)同意延期,自本意向协议签订之日起60个交易日内,甲方和乙方仍未协商一致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崔健、胡亚军、王锐与顺德控股已不具备继续履行《股权转让框架意向协议》的条件,该协议终止履行。

  《股权转让框架意向协议》终止履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不会对上市公司的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继续加深、加强与顺德企业的业务与技术合作,全资子公司广东东软载波智能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将依托公司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能源管理系统和微电网系统的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智能家居等业务和市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仍为崔健、胡亚军、王锐。崔健、胡亚军、王锐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未来不排除继续引进战略合作者,助力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