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科技(300716.SZ)拟斥不超35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进一步丰富产品结构

  格隆汇12月9日丨国立科技(300716.SZ)公布,2019年12月9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资金不超过3500万元(含不超过1000万元的募集资金)与东莞市速浦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东莞速浦丰”)、自然人叶祖渠共同投资设立广东国立速浦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国立速浦丰”)。公司拟授权董事长邵鉴棠全权处理该子公司的设立事宜。国立速浦丰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股比例为70%。

  国立速浦丰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EVA等高分子新材料“超临界”发泡材料及其制品,制品主要为鞋材、成品鞋及其它制品。“超临界”发泡EVA等高分子新材料的生产工艺是一种新型的技术应用,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成品密度更好,材料更轻,反弹性、耐磨性、美观度性能更出色,更加绿色环保,受到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认可。

  国立速浦丰投产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增加产品创新技术,巩固公司在高分子新材料及其制品领域的市场地位,为公司经营业绩创造新增长点、为公司未来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对外投资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