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达股份(300772.SZ):张北二台获股东等比增资 注册资本增至1.53亿元

  格隆汇12月10日丨运达股份(300772.SZ)公布,张北二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下称“张北二台”)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其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50万元,公司认缴出资450万元,持股60%;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节能风电”)认缴出资300万元,持股40%。张北二台为张北二台镇宇宙营100MW风电项目(下称“二台项目”)的建设主体,为实现二台项目尽早并网发电的目标,张北二台各股东方拟尽快推进二台项目投资建设,为项目建设筹集资金。

  二台项目投资总额约7.7亿元,计划其中约20%来源于资本金,剩余80%为银行贷款。为筹集该项目建设所需的资本金,经公司与节能风电商议后决定,拟由张北二台各股东按持有股份比例同比例将张北二台注册资本金增至1.5269亿元,其中公司认缴金额9161.43万元,扣除已缴纳的450万元,尚需增资8711.43万元。

  鉴于节能风电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中节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21%的股份、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5%股份,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