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舜宇光学(02382)上月手机镜头模组出货量大增 上调目标价至16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舜宇光学(02382)上月手机镜头模组出货量大增,手机摄像头模组出货量增速令人惊讶,车载镜头出货量因稳定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发展而上涨,因此决定调升该公司2019-2021年度盈利预测4%-5%,目标价上调18%至163港元。

  该行称,舜宇光学昨天(9日)公布,11月手机镜头出货量同比上升42.9%至1.3亿件,主要是因为公司手机镜头市场份额的上升。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同比上升29.7%至5960万件,主要是因为公司手机摄像模组市场份额的上升。期内,车载镜头出货量同比上升32.4%至519万件,主要是因为车载摄像头领域有较好的发展,其他光电产品出货量同比上升530.3%至652万件,主要是因为结构光和飞行时间等3D产品出货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