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升广汽(2238.HK)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上调至9.9港元

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将广汽(2238.HK)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中性”,以反映其新的传祺GS4推出及订单情况胜预期、更多型号的升级及销售均价改善,有助提升广汽的产品组合,相信公司2020年业绩会有改善。而来自广汽本田及广汽丰田的销售都有新型号支持,分别上调2020-21年盈利预测14%及8%,目标价由6.4港元升至9.9港元。
该行预期公司的销售和利润可因推出新的传祺GS4而销改善,同时提供的折扣亦可收窄。公司亦会于第四季推出传祺GA6,明年会升级GA8、GA4及GS3。美银上调2020-21年销售预测分别14%及19%。
该行又指,广汽本田将于11月推出皓影BREEZE(中型SUV),并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Fit和混能缤智Vezel。由于BREEZE反应理想,升广汽本田2020-21年销售分别2%及3%;而广汽丰田亦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威兰达Wildlander(紧凑型SUV),相信新型号均可带动稳定的盈利,而广汽的投资收入可于2020-21年各增长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