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002111.SZ):中标4202万元军品无人机订单

  格隆汇12月10日丨威海广泰(002111.SZ)公布,近日获悉,公司取得军方某部的军品无人机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合计为4202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92%,占军品营业收入的14.39%。

  公司近几年加大对全资子公司天津全华时代航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投入,促使其快速发展,特别是无人机募投项目的建成投产,使得公司无人机产能充足,因此公司大力拓展军品无人机市场。上述中标项目是目前公司无人机产品金额最大的订单,标志着公司产品得到客户的进一步认可。

  目前,公司本年度已中标或签订大型军品无人机项目3个,并且签订了一批无人机飞行服务合同,上述累计金额为8060万元。公司同时研发多个高性能新产品,目前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