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00981.HK)成功发行2亿美元换股债

  格隆汇12月10日丨中芯国际(00981.HK)公布,根据获配售债券认购协议发行获配售债券的所有先决条件经已达成,本金额2亿美元获配售债券的发行经已于2019年12月9日完成。公司已取得联交所有关批准约1.68亿股获配售换股股份上市及买卖的有条件批准及亦接获新交所有关获配售债券上市及报价的批准。获配售债券于2019年12月10日于新交所上市。发行获配售债券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扣除费用、佣金及开支)约为2.295亿美元。

  按照获配售债券认购协议日期的有效换股价每股股份10.73港元并假设按该有效换股价全数兑换获配售债券,获配售债券将可兑换为约1.68亿股获配售换股股份,相当于(i)公司于最后交易日已发行股本约3.32%以及(ii)假设按获配售债券认购协议日期的有效换股价全数兑换获配售债券后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约3.22%(假设除发行获配售换股股份外,公司已发行股本概无变更)。

  根据分别向大唐及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授予优先权的大唐购买协议及国家集成电路基金购买协议,大唐及国家集成电路基金已各自选择或被视作已选择(视情况而定)不行使有关发行获配售债券以及大唐优先认购事项或国家集成电路基金优先认购事项的优先权(视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