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利股份(603585.SH)拟向子公司苏利宁夏增资9000万元

  格隆汇12月10日丨苏利股份(603585.SH)公布,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利宁夏业务发展,并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苏利宁夏增资人民币9000万元。此次增资事项完成后,苏利宁夏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至人民币1亿元,公司对苏利宁夏的持股比例不变,仍持有其100%股权。

  苏利(宁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阻燃剂、水处理剂、防霉防腐剂、农药、肥料、新材料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化工产品及原料的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对全资子公司苏利宁夏增资,旨在增强苏利宁夏的资本金实力及运营能力,满足公司整体发展规划的需求,符合公司的中长期规划和发展战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对全资子公司苏利宁夏增资,苏利宁夏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