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油泵(603319.SH)拟斥3200万元参设东智科技 完善在新能源汽车及智能驾驶产业布局

  格隆汇12月10日丨湘油泵(603319.SH)公布,为了提升公司泵类产品控制系统的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完善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真空泵、电动泵等机电一体化泵类产品)及智能驾驶(执行层控制系统)的产业布局,公司拟出资3200万元与株洲易力达机电有限公司、许仲秋共同出资设立一家从事智能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公司(“参股公司”)。

  湖南东智科技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机关最后核准名称为准)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机械、电子自动化设备,电子控制系统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应用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与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随着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公司致力于完善在新能源汽车(真空泵、电动泵等机电一体化泵类产品)及智能驾驶(执行层控制系统)的产业布局,此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智能化控制系统的技术水平,有利于满足公司电动泵类控制系统的需要,为公司实现机电智能一体化泵类产品目标和未来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