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国际(00631)纯电动集装箱牵引车在厦投用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上午,三一国际(00631)的五台全新纯电动集装箱牵引车在厦门港海润码头正式投用,这是全国首批商用化的纯电动牵引车。标志着三一国际在产品能效及绿色环保等方面做出了新的突破,未来将会紧紧抓住港口物流设备向电动绿色、智能化、无人化升级的机遇,继续加大使用清洁能源产品的研发,满足港口客户的使用需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该集团从发展规划、智慧型港口服务体系、绿色能源管理和清洁能源使用、绿色运输模式、节能减排技术污染防治、港城融合发展等多个方面全面推进绿色生态港口建设。以新投用的纯电动牵引车为例,未来厦门港务运输超过300部车辆计算,每年节约标煤达到5300吨、减排13000吨二氧化碳,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