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气(00042.HK)拟采用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分别编制财务报表

  格隆汇12月10日丨东北电气(00042.HK)公告,为满足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监管要求和东北电气年度审计需要,2019年12月6日东北电气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补充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拟补充修订关于适用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的相关内容,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发布的《关于补充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据此,公司后续采用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分别编制财务报表,公司2019年度及后的财务报告将采用中国企业会计准则及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分别编制,A股上市所在地的财务报告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H股上市所在地的财务报告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编制。该议案须经2019年12月23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