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丝路投资(00767)获联交所就董事会人数事宜授出豁免

  智通财经APP讯,亚太丝路投资(00767)发布公告,就有关独董黄镇雄辞职,独立非执行董事人数已由3名减至2名,低于上市规则第3.10(1)条下规定的最低人数。此外,黄镇雄身兼董事会辖下审核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自的主席,相关职位空缺导致公司未有符合上市规则第3.21及3.25条以及上市规则附录十四所载企业管治守则守则条文A.5.1下的规定。

  董事会于过去数月一直考虑多名潜在委任人选。由于公司需要额外时间物色合适人选,故公司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而联交所已向公司授出于2019年11月16日至2019年12月31日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3.10(1)、3.21及3.25条。董事会将尽最大努力在宽限期内物色及委任新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各董事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