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医疗(300396.SZ)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由瑞华变更为中兴华

  格隆汇12月10日丨迪瑞医疗(300396.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拟将2019年度审计机构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瑞华”)变更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兴华”),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原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其在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切实履行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的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和年度审计工作安排,经与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友好沟通,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议,公司拟改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期满可以续聘,并申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据公司实际业务和市场价格,确认支付具体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