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教育(01765)获主要股东珍荣环球合共减持约7526.88万股套现980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希望教育(01765)公布,董事会近日接获控股股东特驱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和主要股东珍荣环球有限公司告知,于2019年12月10日,CHINA EVERBRIGHT FINANCIAL INVESTMENTS LIMITED(CEFI)及特驱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各自同意向珍荣环球收购约6144.39万股、1382.49万股公司股份,相当于每股股份1.302港元。股份转让结算预期将于2019年12月14日进行或前后进行。

  紧接股份转让事项完成后,珍荣环球、CEFI和特驱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股权分别为2.75%、2.82%及21.99%。

  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实施将不会对集团的治理结构、持续性经营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以及控股股东发生变化。同时,该公司控股股东对公司的股权持续增持,显示彼对该公司管理层对集团经营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及内在价值的认可。

  据悉,特驱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成都华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华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的实益所有人与May Sunshine Limited的实益所有人为该公司的最终共同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